德阳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索  引  号: 1111-2016-000037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5-12-31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关  键  词:位置关键词
相关附件:
  12月29日下午,德阳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霞主持,局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副调研员共10人参加会议。市纪委第五纪检监察室主任张弛、市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王志华到会指导。会上,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杨庆富通报了2014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收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霞代表党委班子作了剖析发言,总结了2015年推进我市交通运输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剖析了党委班子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客观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制定了具体的整改措施;李霞及其他党委班子成员对照三严三实要求,分别剖析了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遵规守纪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了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下步努力方向。

  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办公室主任王志华和市纪委第五监察室主任张弛充分肯定了局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敢于动真逗硬、直面问题、深挖根源,制定的整改措施具体实在,为全市交通事业创新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要求局党委班子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防止思想松懈,从严抓好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党的制度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从严抓好党建工作,坚持从严从实标准,强化工作措施,落实两个责任,凝心聚力,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赋予的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