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党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谈心谈话
索  引  号: 1111-2015-00450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5-12-16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关  键  词:机关工作
相关附件:
  12月8日、9日,市供销社党委开展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开展谈心谈话。按照真正把问题谈开、思想谈深、意见谈好,消除隔阂、形成共识的原则,为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打好基础。市供销社在谈心谈话中做到三必谈,即党委主要负责人同班子成员之间必谈、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必谈、班子成员和分管科(室)主要负责同志之间必谈。谈心谈话紧扣问题,重点谈遵规守矩上的差距与不足,谈自身和对方不严不实问题的具体表现,谈改进提高的意见建议,营造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良好氛围。对群众意见较大、自己认识不到位的班子成员,主要负责同志重点帮助;对彼此有分歧、有疙瘩的同志敞开谈,把矛盾和问题解决在民主生活会前。
  通过交换问题,交流思想,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进一步全面深入地查找四风问题和其他问题,并积极寻找解决问题、改进作风的有效措施,为下一步召开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