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防震减灾局举行“严以用权”专题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研讨会
索  引  号: 1111-2015-00409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5-11-26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关  键  词:工作动态
相关附件:
  10月27日、28日,德阳市防震减灾局举行了严以用权专题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研讨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议重点研读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全文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声德为全体干部职工讲了一堂专题廉政党课。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严以用权,紧密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体会、找差距,就如何正确行使权力、坚持按规则、制度办事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明确了如何坚持从实际出发谋划事业,推进工作。

  黄声德局长在交流发言中对如何严以用权谈到,要坚持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按规则、制度行使权力,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牢记红线和底线,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做到懂法、知法、守法;要遇事多商量,多谋划,做到民主决策、科学决策;要自觉接受监督,既要严于用权,又要勇于用权,联系实际,解决问题,创造经得起检验的工作实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