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交通局党委召开“严以用权”专题研讨交流会
索  引  号: 1111-2015-004073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5-11-23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关  键  词:位置关键词
相关附件:
  11月16日上午,德阳市交通局党委召开严以用权专题研讨交流会,因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霞参加省委递进培训学习,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仁森主持专题研讨会,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非党员及挂职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查摆了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方面在的突出问题,作了严以用权专题研讨交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仁森结合参加严以用权专题教育集中学习和换位体验感受作了研讨发言,交流了对严以用权的学习认识,剖析了在严以用权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指出了今后整改及努力的方向;其他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纷纷作了研讨发言。

  研讨会议一致认为:作为德阳交通人,要把三严三实严以用权作为对党员领导干部用权的基本要求,坚持用权为民,按规则、制度行使权力,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任何时候都不能搞特权、不以权谋私,特别是在交通运输建设规划、交通运输行政执法、行政审批项目等方面要严以律己、严以用权,做一名忠诚担当干净的交通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