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9月21日,全市“喜迎十九大当干事先锋”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华蓉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先后前往绵竹市孝德镇年画村、土门镇玫瑰产业园区,旌阳区孝泉镇,德阳市青云山路小学等地,现场参观考察了各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开展情况。一路行来,孝德镇年画村“支部引领、一核五翼”的发展模式、土门镇玫瑰产业园区三四三工作法、孝泉将学习教育与“德孝”和民俗文化传承与实践相结合的经验、青云山路小学念好党员亮身份“四字诀”的做法让与会人员印象深刻、感触颇深。

在讲话中,王华蓉强调,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来,各地各单位迅速行动、工作有力,有力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市要坚持深学细悟凝聚思想共识、深照笃行争当干事先锋、以问题为导向做到立行立改、大抓基层推进全域提升,扎实开展“喜迎十九大,向优秀看齐、当干事先锋”主题实践活动,以崭新的面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通报了党费审计情况,并就加强党费管理进行安排部署。会上,绵竹市、旌阳区教育局、罗江县蟠龙镇合圣村、我市抗震救灾优秀党员代表周禄科作交流发言。(记者叶书英)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