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设口 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7月27日,来自市住建局、市城管执法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国土局等建设口的280余人齐聚市住建局,参加全市机关身边先进典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课报告活动,聆听身边先进典型的先进事迹。

报告会上,来自市林业局、市城管执法局、市防震减灾局的3名先进典型依次走上讲台,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各自在工作中遇到的挑战与战胜困难后的喜悦,如何在工作和生活中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传递了榜样的力量。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在场听众多次向宣讲者致以热烈的掌声。

“听了他们的先进事迹,我觉得自己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向他们学习。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在提升自身素质的同时,还要把这些先进事迹传播给身边更多的党员干部,引导大家见贤思齐,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市交通运输局党办副主任朱必伦深有感触地说。

据了解,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机关党建的一项长期工作。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讲述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故事,坚定广大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激发其干事创业的热情与决心。(记者 郭丽娟)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