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全市机关党员聆听身边典型讲党课

为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6月30日下午,由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的首场全市机关身边先进典型“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党课报告会举行,市委办口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市林业局科学技术推广站站长赵敏、市城管执法局市政工程维护管理处党支部代表范鸿志、市防震减灾局应急救援科科长章青健、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党总支代表唐怡、市工商局直属分局纪检专员兼业务办公室主任肖飒5位基层先进典型走上讲台,以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感悟为主要内容,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点点滴滴。整场报告感人肺腑、催人奋进,让在场的党员干部经历了一次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深刻的思想教育。

据悉,举办全市机关身边先进典型“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党课报告会旨在以先进典型巡回宣讲的形式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向党的十九大献礼,以身边人身边事育身边人的方式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党员率先垂范,引领带动全市机关深入推进“两学一做”。

该活动将在市直机关和6县(市、区)陆续开展。(记者文潇)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