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命名一批“两学一做” 党员示范岗和示范单位等
  11月30日下午,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示范行动推进会召开。会上表彰了一批党员示范岗、示范单位、示范团队、示范行业和示范城市。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华蓉出席会议并授牌。

自全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各级党组织扎实开展党员示范行动,组织引导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和自身实际,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创先争优,带头示范,把合格党员的标尺立起来。经市委组织部研究决定,命名兰勇等11名共产党员为市级“共产党员示范岗”,中江县集凤镇石垭子村支部委员会等80个单位为市级“共产党员示范单位”,广汉市人民政府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等25个团队为市级“共产党员示范团队”,广汉市财政系统等10个行业为市级“共产党员示范行业”,旌阳区等6个县(市、区)为市级“共产党员示范城”。

会议要求,被命名的党员示范岗、示范单位、示范团队、示范行业、示范城市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各条战线上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广泛开展向身边先进典型学习的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从先进典型事迹中吸取思想的营养、行动的力量,认真践行“四讲四有”要求,形成对标先进、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为建设成都国际化大都市北部新城,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记者 陈晓霞)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