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机关“两学一做” 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举行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充分展示我市公安机关及其广大民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日前,全市公安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举行。

报告会上,来自各县(市、区)和市公安局交警、特巡警、刑侦、禁毒支队等单位的11名先进典型代表,通过不同的角度生动讲述自己、同事和单位的典型事迹,全方位展示了公安民警在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等方面表现出的优良作风和感人事迹。《铿锵玫瑰绽放三尺讲台》、《忠诚于党,奉献为人民》深刻讲述了交通警察为维护交通秩序、保障交通安全,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坚守岗位的平凡故事。《信仰前行的力量》、《他是群众贴心人》、《平凡一生也英雄》、《“一根筋”的巫永伟》等作品,通过讲述常年扎根基层派出所民警的点滴故事,描绘了一幅幅警民鱼水深情的动人画卷。《特警总在现场》、《我是刑警》、《我们拼命遏制毒品的危害》讲述了公安民警在打击犯罪、抢险救援、维护稳定的精彩事迹。《信守誓言,变中求进》、《一枝一叶总关情》讲述了行政审批、治安管理工作中服务群众的平凡故事,让群众感受到了温暖和体贴。  

报告团成员的精彩讲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旁听的市民无不感慨:没想到一个个普通的警察居然有那么多不为人知的故事,他们为维护社会稳定,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惜牺牲自我,他们的工作应得到大家的支持。(记者 陈晓霞)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