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机关先进典型事迹巡回宣讲暨“两学一做”党课报告会召开

8月24日上午,全市机关先进典型事迹巡回宣讲暨“两学一做”党课报告会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华蓉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当天举办的是第9场报告会,也是打总结的一场。近5年来,由市直机关工委推荐,中央、省、市表彰了机关697名优秀党员、47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42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我市结合“两学一做”,选取9名优秀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在全市举办机关先进典型事迹巡回宣讲暨“两学一做”党课报告会。

报告会上,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市工商局派驻政务中心窗口第三党支部尹鹏,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市人社局劳动监察科科长覃光跃等5位同志以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作了典型事迹宣讲和党课报告。

会议还部署了在全市机关党组织和党员中定期开展“党日活动”和开展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双引领”活动。会议还通报了全市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对今年5至7月,在全市机关中开展的“我为工委建言献策”活动收集到的151条意见建议中的最佳意见建议进行了通报,并对有关单位颁发证书。

王华蓉在讲话中强调,见贤思齐努力与榜样比肩同行,向先进典型学习,学习他们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一心为公的公仆情怀、攻坚克难的奋勇精神、干净做事的清廉本色,真学实学努力做到知行合一,勇于担当努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记者 唐茂)

责任编辑:信息发布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