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8月29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窗口服务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主要任务是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对窗口服务单位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推动窗口服务单位紧紧围绕“服务始于群众需求、终于群众满意”这个主题,深化“两学一做”,确保学习教育真正取得实效。

中江县政务服务中心、市工商局、市公积金管理中心3家单位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围绕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打牢“真学”这个基础;要聚焦提高服务质量实现群众满意落实“实做”这个关键,把中央提出的“四讲四有”标准和窗口服务单位合格党员标准细化具体化到实际工作中,把提高服务质量、实现群众满意作为“做”的落脚点,明确做什么、怎么做,让窗口服务单位成为改善党群关系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的“桥头堡”。

会议要求,要认真研究把握窗口服务单位开展学习教育规律,注重结合窗口服务单位特点,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切实加强领导,确保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记者 唐茂)

责任编辑:信息发布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