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三项举措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讨论
索  引  号: 1111-2016-002695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6-08-23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关  键  词:主题关键词,位置关键词
相关附件:
  市民政局坚持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采取三项措施深入推进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教育,确保取得更好成效。

  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过程。组织党员干部系统性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 年版)》、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问责条例等党规,扎实开展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专题讨论,切实把民政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政府周围,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二是精心部署,强化宣传。为抓好宣传引导,营造浓厚的氛围,通过电子显示屏、宣传栏、网站等平台大力宣传七一讲话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同时开展座谈会,倾听广大党员干部的想法,从而在全市民政系统掀起了一股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三是学以致用,狠抓落实。坚持以开展三项整改回头看和八个专项检查为落脚点,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民政部门的重要使命,把党的民生政策落到实处,进一步做好群众所需、所盼、所求的各项民政工作,狠抓民政工作目标的落实,向组织和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