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先进典型首场宣讲活动
索  引  号: 1111-2016-002697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6-08-25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关  键  词:公安局 学习教育 先进典型
相关附件:
  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充分展现全市公安民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8月19日,市局举办了以立足本职岗位,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首场典型事迹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来自各县(市、区)公安局(分局),市局交警、特巡警、刑侦、禁毒支队和四川仁竞律师事务所等15名宣讲代表,通过生动讲述自己、身边战友和单位的优秀事迹,全方位展示了全市公安民警、职工和辅警在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等方面的光辉形象,深刻再现了警为民,民拥警,警民鱼水情的动人画面。

  全体参会人员深受感染,表示将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学习先进典型,传承优良作风,继续为深化主动警务战略贡献力量,为服务全市治安大局平稳保驾护航,再立新功!

  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马建平,市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民警代表、各县(市、区)公安(分)局政治处主任和四川仁竞律师事务所律师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