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市国资委系统举行专题辅导报告会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1日下午,市国资委系统邀请了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教授王凡为280余名党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王凡长期从事党建理论研究,曾主持多项国家、省、市课题,先后获得多项中央党校、四川省人民政府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在辅导报告会上,王凡作了题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 切实贯彻党章和党规》的报告,从深化认识、增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自觉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整场报告逻辑严谨、说理深刻,既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又有较强的实践指导意义。

在聆听报告后,市国资委系统党员们纷纷表示,他们将抓好党章党规的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追求道德高线,守住纪律底线;把学习党章党规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紧密结合起来,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增强“四个意识”,为德阳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加快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叶书英)

责任编辑:信息发布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