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民政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
索  引  号: 1111-2016-001394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6-04-29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关  键  词:主题关键词,位置关键词
相关附件:
  4月27日,德阳市民政局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述明作了以把学习牢记心中,学干相融为民生为主题的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后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有力抓手,全局党员要加深理解、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握要领,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精准把握学习教育的内容,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把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学习教育不走形式、不走过场,真正取得实效。二是要勤学善思,全体党员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把问题导向贯穿始终,通过聚焦问题查、对照问题改,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从一开始就落在问题上、扎在现实中。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要做到知行合一,要将学习教育与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相结合、与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相结合、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与精准扶贫相结合、与民政中心工作相结合,以四有四讲的党员先锋形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责任担当,开拓进取,砥砺奋进,努力开创全市民政事业科学发展新局面,为我市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奋力实现五个走在前列贡献民政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