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 “两学一做”会议精神

4月18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

会议指出,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市委宣传部要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要求和市委总体安排部署,做好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准备;要坚持高标准定位、高起点谋划、高质量推进,确保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要坚持“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理论与实际紧密联系、“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要结合宣传思想工作的特点,坚持学习、宣教、宣讲、贯彻走在前,认真履行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使命,发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引领作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记者 陈晓霞)

责任编辑:信息发布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