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礼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交案件办理情况 确保整改效果群众满意

8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何礼率队督导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转交群众来电来信举报件办理情况。

位于德阳经开区的海普制盖被群众反映存在异味扰民情况。接到转交案件后,8月9日至11日,市环保局对该企业进行了现场调查,了解到该企业制盖车间已于8月5日全面停产。何礼查看了企业目前情况,要求企业和相关部门要按照计划在规定时间内把其余设备拆除,相关部门也要帮助企业整改和调迁,确保整改效果群众满意。

绵竹龙蟒磷化工新市磷石膏堆场被群众投诉废渣刺鼻异味明显。8月17日,市经信委会同绵竹相关部门进行了现场检查,核查时该企业正在生产,渣场正在采取措施整治。何礼在现场看到,通过整治,已取得一些效果,他要求企业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按照群众反映情况进行整改,同时,要进一步研究磷石膏的利用问题,最终实现产销平衡。

何礼一行还到广汉市三水镇易家河坝三江古渡调研河长制推进情况和防汛减灾情况。(记者邱洁)

责任编辑:王成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