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6

市公安局采取七条措施迅速贯彻落实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

7月18日,市公安局召开专题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决定采取七条措施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一是抓学习,下发了《关于在全市公安机关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的通知》。公安机关各党支部(总支)分层分级召开党员大会,对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学习传达,确保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人人知晓、全面践行。二是保稳定。贯穿“动态获取、快速响应、高效提升”主线,坚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三是护平安,坚决预防和打击“黑拐枪”“盗抢骗”“黄赌毒”“污染环境”等突出违法犯罪,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德阳;四是强监管,坚决抓好公共安全防控,全力做好道路交通、消防安全、枪爆物品等安全监管;五是优服务,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推行“一号申请、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章审批”服务,实现“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六是促提升,重塑警务形态,大力实施“公安大数据战略”,建立与新时代相适应的现代警务机制,全面构建“主动・智慧警务”,推动“主动警务战略”全面提升。七是助脱贫,持续打好脱贫攻坚战,全力开展综合帮扶中江脱贫攻坚工作,助力全市齐奔小康

责任编辑:王成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