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6

市委八届七次全会在市人防办干部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

市委八届七次全会召开,在市人防办引起热烈反响,加快建设环成都经济圈区域中心城市,推动德阳高质量发展,已然成为干部职工的共识。大家纷纷表示,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科学确立了新时代德阳发展的战略定位,吹响了推进高质量发展号角。

市人防办卢锋说:市委八届七次全会提出“区域竞争实力更强、创新创业活力更足、城乡环境质量更优、人民生活水平更高”的发展目标,为新时代人民防空创新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人防党员干部,将认真学习领会好此次会议精神,带领干部职工加快人防基本指挥所等核心设施建设,大力推进防空地下室建设,全面加强重要经济目标防护,用人防建设成果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市人防办邓科说:德阳市曾经是改革开放的先行者,在建设环成都经济圈区域中心城市中,更加需要全市干部群众解放思想,转变思路,抢抓机遇,对标先进,推动此次会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实现成德同城化率先突破,让群众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市人防办舒才林说:通过对会议精神的学习领会,我认为这次会议始终坚持了直面问题的良好风气。要求我们人防部门不能安于现状,必须走出弱势部门自我定位,牢固树立创新发展理念,把对人民防空的现实责任,转化为加快人民防空建设的创业激情,从未来城市防空袭作战的高度,推动人民防空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城市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王成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