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6

市审计局四措施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

7月18日,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第三季度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审计工作,提出学习贯彻意见。

一要强化对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通过党组会、中心组会和支部大会等形式加强学习会议精神,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深刻内涵,将全会精神作为全市审计工作的精神指引和行动纲领。

二要将全会精神和两个《决定》内容融入审计工作。要将两个《决定》的内容作为重大政策措施跟踪审计的重点内容;要将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责任和政策作为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必审内容;在审计工作中认真落实“三个区分”要求,为担当、作为的干部撑腰鼓劲,鼓励创新,包容失误,为担当者担当,坚决杜绝“机械”执法。

三要全面转化“三大”活动成果,进一步梳理成果,重视审计成果提炼和运用。要建立审计数据云平台,充分运用数据分析促进审计成果运用和提升。

四要狠抓审计队伍建设,认真查找全市审计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专门方案,切实改进作风,以审计精神立身、立业、立信,提高审计人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建立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廉洁高效的审计铁军。

责任编辑:李应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