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小伙被提名“全国创新创业好青年”

24岁的德阳创客熊文浩经过层层筛选,于近日被推选为“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候选人中“全国创新创业好青年”。据悉,2018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网络点赞活动正在共青团中央官方微信平台举行,3月19日至3月25日每天8:00至24:00,网友可前去为他投票,他的编号是955。

据了解,由共青团中央主办的2018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2149位好青年的推荐申请,最终确定了387名事迹突出者作为“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候选人,分为爱岗敬业类、创新创业类、诚实守信类、崇义友善类和孝老爱亲类。

熊文浩毕业于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目前他创办的“己力科技”已超过10位员工,拥有500多平方米的办公场地,业务地跨成德两地,致力于中小学科技创新教育。曾经,熊文浩也遭遇创业失败,但他没有放弃,通过努力把团队重新建立起来。经过战略转型,熊文浩和他的团队把仅依靠校外培训业务扩展到校内培训、师资培训等业务,先后走进了德阳市岷山路小学、德阳市东电外国语小学开展讲座,建立了系统的培训业务网。(记者秦琴)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