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打造创新创业沃土

12月22日下午,由德阳市科技企业孵化服务联盟、德阳市天使创客俱乐部主办,德阳市工商联(总商会)协办的德阳市科技企业孵化服务体系建设暨天使创投培育推进会在市科技创新创业园举行,副市长李成金出席会议。

会上,为推进科技与金融深度融合,扩大俱乐部的影响力和服务范围,推进各方优势互补,德阳市科技企业孵化服务联盟、德阳市天使创客俱乐部签署了资源共享、深度联合的合作协议。

李成金指出,天使创客俱乐部要进一步扩大服务范围,丰富服务内容,加强与德阳市科技企业孵化服务联盟协作,整合全市孵化载体项目、导师和投资人等资源,充分调动加入俱乐部的各位天使投资人的热情,为我市创新创业者提供更广泛和周到的服务,努力掀起新一轮创新创业热潮。

会上,还举行了天使投资项目签约仪式,发起了德阳市天使创投培育计划倡议。14名有意开展天使投资的本土成功企业家签署了投资承诺书。4名创客代表进行了精彩路演。

>>>链接

2017年,德阳市科技企业孵化服务联盟成立,该联盟是由市科知局联合我市各孵化服务机构成立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旨在通过平台大力培育科技型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德阳市天使创客俱乐部成立于今年1月,是面向社会具有独力运营资格的民办非企业单位,旨在打造集资金、管理、技术、人脉、创业导师等各类资源于一体的创新创业投融资平台,促进天使投资人之间交流与合作,培育本土天使投资人,引导天使投资人重点对处于创意期、种子期的创新创业者给予全方位支持。(记者 杜晓鹏)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