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高校毕业生双选会暨创新创业项目展示会”将于9月15日在市体育场举行
索  引  号: 1111-2017-00325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7-09-14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相关附件:

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作为2017大学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的重头戏,“2017年高校毕业生双选会暨创新创业项目展示会”将于9月15日在市体育场举行。

本次双选会以“开展实名制精准服务,助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为主题,精选了市内外200余家用人单位,预计提供8000余个工作岗位。除举行招聘会外,活动当天还将开展创新创业相关政策、成果及项目展示推介,提供创业专家咨询、投融资及创业培训等全方位服务。

据悉,服务月期间,市人社局还将依托市、区、街道、社区服务平台,对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开展实名制登记,实行动态跟踪管理,提供“五个一”服务,即“进行一次实名登记、开展一次职业指导、提供一份政策清单、发放一本就业服务手册、提供一批岗位信息”。届时,人社部门还将开展职业指导进校园、创业服务进校园活动,不断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和创新创业能力。(记者 曾征)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