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7

汶川特大地震10周年 德阳恢复重建摄影作品展举行

在第十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和“5·12”汶川特大地震10周年到来之际,为加强防震减灾宣传教育,昨(11)日上午,由市防震减灾局、市文联主办的主题为“感恩奋进,大美德阳”的汶川地震10周年德阳恢复重建摄影作品展暨颁奖典礼在市区文庙广场举行。摄影展将持续至13日。

此次摄影展旨在广泛宣传德阳灾后重建成果,彰显我市广大人民群众和企业在灾后重建中的精神面貌。主办方从3月20日至4月20日,共征集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党政机关、大专院校、中小学校、企事业单位等方面的作品700余幅,经过专家评审,52幅作品获奖,在现场予以全部展示,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展出现场还举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为获奖作品颁奖等活动,同时向广大市民发放宣传资料,通过对防灾减灾知识和技能的介绍,强化灾害风险防范意识,全面普及防震减灾知识。(记者 徐皓)

责任编辑:李应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