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1

关爱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子女 德阳民企捐资千万成立基金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总商会)向各级工商联、商会、民营企业及广大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发出倡议书,号召民营企业积极投身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疫情防控中,最令人感动的莫过于冒着生命危险,坚守和奋战在疫情最前线的医务工作者们。他们在万家团圆的春节,义无反顾地离开亲人,直面人人避之不及的新型冠状病毒,在全国人民和病毒之间建立了一道坚强的防线。当他们奋不顾身地战斗在防疫第一线时,其子女和家庭无疑是最大的牵挂。为此,四川蓝剑集团作出决定向希望工程捐款1000万,成立“医务人员子女关爱专项基金”。基金主要用于解决奋战在全国各个抗击疫情战线上的医务人员们子女的相关困难,不让他们有后顾之忧。

此外,广汉市向阳镇正大预混料(广汉)有限公司,向湖北武汉、襄阳捐赠价值120万元的消毒液药剂。川恒集团、科新机电通过什邡慈善总会各捐赠50万元。同人泰药业捐赠复方板蓝根100件,价值6万元。旺福王食品公司捐赠价值5万元自热米饭菜。(记者周玉琴)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