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1

公交公司:减少运行班次 取消部分线路

记者从德阳市裕兴公交公司了解到,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为确保市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从1月30日起,德阳公交减少运行班次,暂时停开25路、泰山路快线。

“我们根据疫情的发展,正在不断对市区公交线路进行调整,从原先的3880班减少到1700班左右,目前,公交车的主要任务以预防减少疫情传播为主,保证老百姓的基本出行,由此给市民带来的不便请谅解。”裕兴公交公司副总经理曹睿介绍,公司对公交车运行时间段也作出了临时调整,具体运行时段为07:00—19:00。

据悉,德阳裕兴公交为一线驾驶员配备了口罩、消毒液、喷壶等防疫用品,公交车辆实行每日一消毒、每一车次一消毒、每一班次一通风制度。同时建立固定检测点,严格落实乘客体温检测制度,要求乘客佩戴口罩乘车,利用车载内屏向乘客宣传防控知识。(记者 李涵)

责任编辑:王成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