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1

卢也调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加大宣传力度弘扬正能量

1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卢也前往德阳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调研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看望慰问广大新闻工作者。

在德阳日报社,卢也先后前往新闻采集中心、德阳日报编辑部、出报部、新媒体部,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记者、编辑,向大家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卢也对德阳日报社推出的相关新闻作品浏览量突破1亿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多推出鼓舞人心的正能量的新闻作品,同时做好一线记者防护保障工作。

在市广播电视台,卢也深入德阳直播、新闻中心、广播电台进行调研,与记者、编辑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相关工作情况,希望做好个人防护和单位消毒、检测等防疫工作,合理安排、调配人员,稳定好编采队伍。

调研中,卢也强调,要加大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科学防控工作的宣传力度,把镜头和笔触多对准基层,多挖掘具有正能量的人和事,弘扬正能量,让广大群众参与进来,群策群力,打一场防控疫情的人民战争。(记者 肖盛雄)

责任编辑:王成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