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协同发展局赴罗江现场办理市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
索  引  号: MB1675659/2019-00036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5-30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关  键  词:德绵一体化
相关附件:
  为认真办理德阳市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近期,市区域协同发展局会同市经信局、市住建局赴罗江区现场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

  座谈会上,市区域协同发展局就德阳市人大代表唐维露,德阳市政协委员彭俊、邓启明提出的关于德绵一体化、边界试验区建设等建议和提案进行了汇报和充分沟通,市经信局、市住建局也结合部门职能职责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随后,双方就如何深化德绵两地规划发展、交通、打造边界合作试验区、产业合作等方面进行认真研讨。

  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市区域协同发展局一行积极主动办理建议和提案的态度、面对面沟通汇报的方式以及书面回复意见表示满意,希望下一步相关部门完善机制体制,加大工作力度,共同推进德绵一体化持续向好发展。

  德阳市区域协同发展局

  2019年5月28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