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区域协同发展局关于德阳市人大八届四次会议第110号建议会办意见的函
索  引  号: MB1675659/2019-00040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5-30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关  键  词:成德工业园区,市人大八届四次会议
相关附件:
市经信局:

  德阳市人大八届四次会议第110号建议《关于加快成德工业园区合作共建的建议》收悉,我局作为会办单位,结合单位职能职责,提出以下会办意见。

  一、围绕清单制+责任制,项目化推进成德工业园发展

  加快推动成德工业园发展的合作事项已纳入我们印发实施的《成德同城化发展五年行动计划(2018—2022)》《成德同城化发展五年行动计划(2018—2022年)项目表》《2019年成德同城化发展工作要点》和即将印发实施的《成德同城化发展2019年重点任务清单》,按照清单制+责任制的管理方式,市区域协同发展局将会同相关牵头单位有序推动成德工业园与淮州新城一体规划、协同发展,力争2019年建成面积达8平方公里,园区规模达180亿元,规上企业户数达到65户。

  二、建立健全协调机制

  市区域协同发展局将定期召开部门联席会议,研究推进成德工业园发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积极与成都市发改委及相关部门沟通对接,协调、督促牵头单位推动成德工业园与淮州新城合作发展。

  (联系人:张洲;电话:0838-2206058)

  德阳市区域协同发展局
 
2019年5月14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