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走访慰问白马关镇脱贫奔康残疾人
索  引  号: 1151052201542172/2019-0012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5-16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相关附件:
  在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近日,德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彬在市残联副理事长邓明峰、罗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白光裕和区残联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来到我镇万佛村,对脱贫致富典型残疾人进行走访慰问。

  走入万佛村六组,陈彬一行来到残疾人代表杨廷军家中,在了解到杨廷军身患残疾,依旧自强不息,靠一己之力成功发展肉兔养殖产业并成为脱贫致富典型之后,陈彬对其不畏艰难的精神赞叹不已,鼓励杨廷军要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自己富起来的同时,要积极带动其他村民致富创业。并向杨廷军送上了慰问金,也送上了来自党的关怀与祝福。

  随后,万佛村党总支书记金利琼对万佛村民宿产业、贵妃枣种植等农村经济发展情况向慰问团进行了简要介绍,陈彬表示,村两委是带动村民致富的风向标,一定要在找路子、选项目、定方向下真功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