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弘扬助残风尚 访贫问苦深入残疾家庭
索  引  号: 008396433/2019-0028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5-17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相关附件:

2019年5月19日是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按照市卫健局的统一部署,中心以自强脱贫、助残共享为主题,充分发挥网络、微信、公共LED大屏幕等传播渠道作用,多渠道发布助残日活动消息,增进社会对残疾人的重视和了解,鼓励更多爱心力量参与扶残助残活动,营造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社会环境和良好风尚。

5月15日下午,中心主任杨景辉带领帮扶责任人一行看望慰问帮扶村洛水镇五堰村身患残疾的贫困户,详细询问、了解贫困户的身体状况、家庭收支等情况,并向贫困户进行健康扶贫政策宣讲及健康知识宣传。当得知一户残疾贫困户黄若会正在住院时,一行人又马不停蹄的赶往医院进行看望。在慰问过程中,为残疾贫困户送去了牛奶等慰问品。残疾贫困户纷纷对此次慰问表示感谢。

一人拾柴火不旺,众人拾柴火焰高。相信在社会各行各业的共同关爱下,温暖的阳光必会照亮每一位残疾人的心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