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市扶贫开发局召开迎接2019年度民主评议工作动员大会
索  引  号: 0083961699/2019-00221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5-20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相关附件:
  5月14日上午,什邡市扶贫局召开迎接市政协、市纪委联合开展的2019年度民主评议工作动员大会,第三评议组全体成员、市扶贫局全体在岗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第三评议组副组长易伟遵通报了评议工作方案,指出民主评议工作的目的在于广泛收集和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更有效地推动扶贫移民工作深入开展,希望扶贫局全体干部共同参与到民主评议工作中,积极建言献策,为什邡再创辉煌贡献力量。副组长肖彬提出四点纪律要求,一是处理好民主评议工作和其他工作的关系,按时参加评议工作,遵守工作纪律;二是克服松懈思想,按时间节点扎实推进;三是不得以任何形式向群众打招呼;四是坚决防止吃请现象。市扶贫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华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切实提高认识、端正思想,全力配合本次民主评议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全力整改工作薄弱点,促进工作有效开展。第三评议组组长阳建伦希望扶贫局全体干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清评议工作的重要性;要精心组织,强化措施,扎实开展好民主评议各项工作;要加强整改,落实责任,确保评议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