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公用事业局支部多种形式组织学习《扶贫领域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索  引  号: 008381418/2019-00220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5-20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相关附件:
  为进一步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治,保障脱贫攻坚扎实深入推进,德阳市公用事业局支部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省扶贫开发局和省纪委监委驻省扶贫开发局纪要监察组共同编写的《扶贫领域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2019年5月7日,德阳市公用事业局支部组织召开支委会(扩大到工会委员会)组织专题学习,重点选择《警示录》中各个专题的1—2个内容进行了传达,进一步提升了支委成员、工会成员对精准扶贫政策规定的理解把握。支部会后,支部又通过微信群、QQ群等形式,认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警示录》中相关篇目的基本情况和要点。

  支部书记、局长陈涛在学习中指出,支部要针对所帮扶的中江县仓山镇材源村贫困群众自身实际情况,并结合机构改革人员调整,抓好结对帮扶调整。要进一步加强与帮扶村的对接联系,抓好帮扶项目推进,督促尽快完善手续,尽早开工并加强跟踪,督促款项及时拨付。要以支部共建为抓手,帮助联系帮扶村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更好的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在攻坚脱贫中的积极作用。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制定的帮扶计划,进一步找准理清帮扶措施,抓好年度脱贫攻坚工作,在帮扶过程中要注重加强项目有关文字、照片、图片等基础性资料的收集和保存,努力争取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