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精准帮扶 打好脱贫攻坚战
索  引  号: 008380093/2019-00034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5-22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相关附件: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精准帮扶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近日,旌阳区医保局帮扶工作相关人员会同东湖乡党委分管领导到东湖乡新沟村对接脱贫攻坚相关工作。

帮扶干部听取了新沟村对前期帮扶工作及全村84户贫困户基本情况的介绍,并详细询问了新沟村精准帮扶大走访活动开展的情况,了解了回头看、回头帮、贫困户信息采集、帮扶手册填写等工作的完成情况。

在充分了解了东湖乡新沟村帮扶工作的全面情况后,区医保局帮扶干部提出了下阶段帮扶工作意见,并将继续落实健康扶贫惠民政策,做好健康扶贫和健康扶贫档案管理工作,持续开展以购代扶、以购代建等形式多样的帮扶活动,切实做好残疾贫困户、贫困党员及留守儿童志愿服务。同时,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对贫困劳动力的就业培训、转移就业、自主创业、公益性岗位安置等帮扶工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