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县辑庆镇传达学习贯彻四川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
索  引  号: 00839530X/2019-00005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2-18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相关附件:

1月28日,中江县辑庆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驻村干部、有脱贫任务的村干部,传达学习四川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打好脱贫攻坚战,是有力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的体现,全体干部要切实履职尽责,做到政治站位再提高,做到四个意识再树牢,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苦干实干、不胜不休,万众一心全面夺取脱贫攻坚的胜利;在具体的工作中,一定要摸清家底,熟悉政策,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把准目标导向不动摇,开展好回头看、回头帮,着力抓好易地扶贫搬迁人口脱贫,进一步推动全镇贫困人口按现行标准达到一超六有,确保我镇按上级要求按时。高质量高标准实现脱贫攻坚的胜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