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以“六个确保”为抓手强力推进农村土坯房改造工作
索  引  号: 66743584/2018-00107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11-28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相关附件:
  为确保2018年度全市农村土坯房改造整治目标任务如期完成,市住建局以六个确保为抓手,强力推进全市农村土坯房改造工作。一是强化责任,高质量、高速度、高水平打好农村土坯房改造攻坚战,确保改造工作落实落地。二是以中江县仓山镇响滩村、普兴镇石龙店村、继光镇团碑村等新村聚居点为示范带动,加强连片改造,确保以点带面取得实效。三是加强交流学习考察,提升中江农村土坯房改造设计理念和房屋建设水平,确保地方特色主题鲜明。四是实施千人大培训计划,提升农村建筑工匠的理论水平和专业技能,确保农村土坯房改造规范操作质量过硬。五是做到靠前指挥,加大农村土坯房改造工作的技术指导力度,确保土坯房改造过程中疑惑难点及时化解。六是常态化加强农村土坯房改造工作的检查督导和服务,确保工作进度有序推进。

  截止2018年11月9日,全市农村土坯房改造开工26078户,开工率101﹪,完工22599户,完工率86﹪。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