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林业局周骅局长一行到龙台镇督导脱贫攻坚迎检工作
索  引  号: 008380394/2018-00200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12-19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相关附件:
  12月14日上午,德阳市林业局局长周骅,机关党委书记吴兴仁陪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龙春到中江县龙台镇督导脱贫攻坚迎检工作并走访慰问贫困户。

  周局长首先陪同刘主任到稻花村和白贤村走访慰问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户温暖过冬情况和新房建设情况,并鼓励贫困户要感恩奋进,凭借自己力量过上好日子、住上好房子、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帮扶龙台工作组听取龙台政府关于脱贫攻坚迎检工作的汇报,市林业局作为组长单位,建议帮扶龙台工作组将全镇28个村的支部书记和村主任组织到罗江蟠龙、鄢家等地对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进行实地学习观摩。会议结束后,周局长和吴书记分别走访了对接联系的帮扶对象,详细询问了贫困户温暖过冬和近期生活情况,在贫困户叶青杨和何长生家中吴书记还通过以购代扶购买贫困户家花生和土鸡,帮助贫困户实现销售收入230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