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德阳市分行“以购代扶”开展脱贫攻坚联系帮扶行动
索  引  号: 008381469/2018-00103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12-25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
相关附件:

12月11日,农发行德阳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联荣同志携农发行市分行脱贫攻坚联系帮扶工作队一行6人,到中江县万福镇金苹村、顺江村、天池村对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走访了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宣传党的扶贫政策,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等情况;开展以购代扶活动,购买鸡、鸭、粉条等农产品,价值3700元,预订生猪、羊,预计6000余元;并向贫困户现场捐赠现金,支持他们生产、生活,脱贫致富。

徐联荣同志到扶贫帮扶结对的万福镇金苹村、天池村,与村干部进行座谈,了解集体经济状况、当地产业发展、贫困户建档立卡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等进行了了解,对下一步的帮扶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走访了结对帮扶的贫困户苏六安、彭启安,宣传党的扶贫政策,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三建两改、义务教育、土坯房改建等情况;预订生猪、羊,预计6000余元;并向贫困户现场捐赠现金,支持他们生产、生活,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