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代表团继续审查各项报告 李向志靳磊何礼卢也赵辉刘会英等出席
索  引  号: 510600-2020-000944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5-12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相关附件:

5月11日,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德阳代表团在成都驻地举行全体会议,继续审查各项报告,推选监票人,酝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德阳代表团代表李向志、靳磊、何礼、卢也、赵辉、刘会英、王华蓉、郭宏川、李芳芳等出席会议。德阳代表团团长靳磊主持会议。

会场气氛热烈,代表们发言踊跃。代表们紧扣各项工作报告,结合工作实际,就加快打造成德同城化乡村振兴先行示范区、加强留守儿童保护、帮助企业解决融资和债务纠纷、建立科学完善的人口管理制度、完善粮油储备体系和应急供应相关制度等提出一系列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客观真实、催人奋进,报告用翔实的数据总结了 2019 年的工作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也制定了非常明确的 2020 年工作目标,具有很强的感召力和凝聚力;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主题明确、站位高远,2020 年工作安排部署详细,报告把代表影响力转化为人大工作推动力,把群众关注点转化为代表工作着力点,增强了代表工作的实效;法检两院 2019 年工作扎实,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为助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法治保障,作出积极贡献。同时,代表们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选举纪律,认真做好大会选举工作。(记者 肖盛雄 邱洁)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