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 德阳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分团会议 推选靳磊为团长、何礼卢也刘会英郭宏川为副团长
索  引  号: 510600-2020-00092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5-09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相关附件:

5月8日上午,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德阳代表团在成都驻地举行了第一次分团会议。会议推选市委书记靳磊为德阳代表团团长,推选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卢也,市委副书记、罗江区委书记刘会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郭宏川为副团长。德阳代表团省人大代表李向志、赵辉、王华蓉、李芳芳等参加会议。靳磊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程草案,传达了省两会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开展了会风会纪教育。

靳磊指出,省人代会是人大代表共商发展大计的盛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十分关切。各位代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庄严行使代表权利,忠实履行代表职责,确保大会顺利圆满召开。

靳磊强调,要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工作报告,紧紧围绕事关全局和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事关人民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多提建设性意见建议,把审议报告的过程转化为进一步深刻领会把握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的过程,转化为集中各方智慧、凝聚各方力量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过程。要把省上的决策部署与德阳的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深入思考如何在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大局下更好地贡献德阳力量,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要依法依规、严守程序,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质量完成选举任务。

靳磊强调,要严明纪律规矩,严守组织人事纪律、会议纪律、作风纪律、保密纪律,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纪律要求,共同维护德阳代表团、德阳代表的良好形象。

在随后召开的德阳代表团中共党员会议上,组建了德阳代表团临时党支部,推选靳磊为临时党支部书记,何礼、卢也、刘会英、郭宏川为临时党支部副书记。(记者 邱洁)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