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民营企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举行 赵世勇观看演出
索  引  号: 1111-2019-004147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09-26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关  键  词:民营企业 新中国 成立 70 文艺汇演 演出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9-26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9月25日下午,德阳市民营企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市广电中心举行,图为市委书记赵世勇等市领导与全体演员观众齐声共唱《歌唱祖国》。(记者程果摄)

创业新时代,扬帆再起航。9月25日下午,我市民营企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市广电中心举行。市委书记赵世勇,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何明俊,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徐春龙到场观看演出。

何明俊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为德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企业家朋友们表示敬意。他说,伴随着祖国前进的步伐,德阳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民营经济已经成为全市经济的重要支柱,成为改革开放的重要参与者和推动者。过去民营经济对德阳发展的贡献功不可没,现在民营经济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不可替代,将来民营经济仍然是推进德阳改革发展的主力军。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开创德阳民营经济发展新局面,为推动德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艺汇演在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随后,情景诗朗诵《我亲爱的祖国》慷慨激昂、满腔热血,让观众在感受诗歌魅力的同时,进一步激发爱国情怀;舞蹈《建设者之歌》《大唐酒韵》《雪域汉子》《茉莉花》《冲上云霄》《为祖国绽放》《祖国万岁》等节目,从不同角度展现了我市民营经济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全社会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尊重民营企业家的浓厚氛围;小品《我要脱贫》则展现了脱贫奔康路上的执着追求和坚定信仰。最后,文艺汇演在舞蹈《走进新辉煌》中落下帷幕。

据悉,本次活动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主办,节目由各县(市、区)统战部和各民营企业选送。整台演出紧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演员们用歌的激情、舞的力量、诗的情怀等,表达对祖国的深情祝福,抒发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坚定信念,展现全市统一战线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实现新作为的信心和决心。

市级各部门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市知联会、新联会、台联会、华商会及民营企业代表共计500余人观看了演出。(记者秦琴)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