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世勇何礼率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军民鱼水一家亲 共谱双拥新篇章 陈彬张万平参加慰问
索  引  号: 1111-2019-002397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07-31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关  键  词:开展 八一 慰问 一家 双拥 篇章 陈彬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7-31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7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赵世勇在什邡市九里埂亲切看望慰问驻德部队官兵。(记者程果摄)

7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在武警四川省总队保障大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记者文潇摄)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之际,带着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连日来,市委书记赵世勇,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分别率队前往部分驻德部队、德阳军分区、市公安局等地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向广大官兵及其家属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彬、市政协主席张万平参加慰问。

7月30日上午,赵世勇率队先后前往驻什邡部队和德阳军分区进行慰问。每到一处,赵世勇都与子弟兵们亲切握手、互致问候,认真听取部队队伍建设、政治学习、军事训练等情况介绍,对广大官兵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祝贺。

在驻什邡部队,赵世勇仔细询问战士们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他们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军地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在德阳军分区,赵世勇与官兵们亲切交流,认真听取部队建设发展情况介绍。他指出,德阳军分区围绕全市大局,有力服务地方发展,广泛参与抢险救灾、安保执勤、应急处突、脱贫攻坚等任务,为德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全体官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德阳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慰问中,赵世勇强调,德阳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已连续四届被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德阳人民与驻德部队官兵结下了深厚的鱼水深情,军民关系团结亲如一家。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学习、领会和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提高新时代双拥工作水平,并一如既往地支持驻德部队建设与发展,始终做驻德部队和广大官兵的坚强后盾。同时,希望驻德部队认真践行习近平强军思想,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为祖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国家安全、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7月26日下午,何礼率队先后走访了市公安局、武警德阳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和武警四川省总队保障大队,亲切看望公安民警、武警官兵、消防官兵等,向他们送去节日的诚挚问候,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市公安局,何礼指出,德阳公安紧紧围绕建设平安德阳这一目标,在维护全市政治稳定、打击犯罪、社会治安管理、为民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确保了全市社会政治稳定,为德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希望全体民警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保障全市社会持续稳定,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在武警德阳支队,何礼充分肯定武警官兵在保障地方安全、处置各种突发事件、维护国家安全与社会稳定、支援地方经济建设和执行抢险救灾任务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说,当前德阳正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广大官兵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加强队伍建设,为德阳打拼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7月25日下午、26日下午,副市长杨震率队前往中江县、罗江区,以及市荣军院、市干休所等地,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和退役老战士、烈士家属、军队离退休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杨震对部队官兵为德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光荣传统,通过军地双方共同努力,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同时,希望广大退役军人永葆军人本色,弘扬社会正能量,始终做维护和谐、促进发展的骨干力量。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多关心关注退役军人、烈士家属的生活,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市领导卢也、汪国华,德阳军分区政委刘优华,市政府秘书长孙成斌参加慰问。(记者秦琴文潇肖盛雄姚金帮)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