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世勇在什邡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索  引  号: 1111-2019-000580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03-21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关  键  词:什邡 调研 重点项目建设 建设工作 工作时 时强 坚定信心 鼓足干劲 全力以赴 项目建设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3-21 来源:德阳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3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赵世勇一行在明日宇航新建的数字化车间调研。(记者程果摄)

3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赵世勇在什邡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要切实增强狠抓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德阳至都江堰段)总投资153亿元,项目全长109.2公里,其中德阳境内近60公里,正在加紧推进建设。“项目推进是否顺利,还存在哪些问题?”来到项目在什邡境内的拆迁现场,赵世勇与施工人员沟通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就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他指出,有关地区、部门和建设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力确保项目稳步推进;要统一征地拆迁补偿标准,保障施工单位原料供应,优质高效完成建设任务。

位于什邡经开区的明日宇航数字化车间项目厂房、辅楼及相关辅助设施已建设完成,部分设备已完成安装调试,待试生产。同时,明日特种工艺生产线也已完成部分厂房建设,正在安装设备。走进车间厂房,赵世勇详细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认真察看项目建设情况,要求当地主动作为、搞好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同时,他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着力做大做强,为地方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随后,赵世勇一行还前往什邡通用机场建设项目现场、四川朝天香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调研期间,赵世勇强调,稳增长,关键在于稳投资;扩大投资,关键要抓好项目工作。要深入分析当前项目数量少、体量小、投资后劲不足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大项目储备、招引力度,加强科学调度,全力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完成预期目标。

市领导罗文全、卢也参加调研。(记者秦琴)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