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机构改革第一阶段任务圆满完成



3月19日,记者从市委编办获悉,按照市委部署,市级机构改革正有条不紊推进,30余个市级部门新制定的“三定”规定已按程序审议通过,即将正式印发。市级部门“三定”规定的制定出台,标志着市级机构改革第一阶段任务圆满完成。

按照省委要求,市委对深化机构改革特别是“三定”工作高度重视,多次专题研究,7个专项协调小组牵头市领导按照职责分工抓好改革推进,机构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积极配合形成合力,全市机构改革工作在一个多月时间里迅速平稳推进,呈现良好态势。截至目前,全市机构改革动员部署大会部署的涉改部门集中办公、统一挂牌、人员转隶、“三定”规定等重点环节任务如期完成。

下阶段重点是比照省上重新制定的“三定”规定,及时印发剩余个别部门“三定”规定,明确部分调整机构编制事项,确保在3月底前全面完成市级机构改革任务。(记者 秦琴 通讯员 刘凯)


责任编辑:王成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