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德阳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分团会议 推选赵世勇为团长、何礼陈彬为副团长
索  引  号: 1111-2019-000105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01-14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中国·德阳
关  键  词:德阳 陈彬
相关附件:
发布时间: 2019-01-14 来源:中国·德阳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1月13日上午,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德阳代表团在成都驻地举行第一次分团会议。(记者 程果 摄)

1月13日上午,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德阳代表团在成都驻地举行了第一次分团会议。会议推选市委书记赵世勇为德阳代表团团长,推选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彬为副团长。赵世勇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程草案。

会议传达了省“两会”党员代表委员会议、省人代会代表团党员召集人会议、省“两会”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省人代会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

赵世勇指出,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位代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各项要求上来,既围绕全省重点工作建言献策,又紧密结合德阳实际,围绕建设“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总目标、“高质量发展”总要求,聚焦成德同城、改革创新、产业转型、营商环境等重点任务,多建务实创新之言,多献科学可行之策,集中精力开好会议,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赵世勇强调,会议期间,要严格遵守会议各项纪律规定,严守组织人事纪律、作风纪律、保密纪律,共同维护德阳代表团的良好形象。

德阳代表团省人大代表傅思泉、赵辉、刘会英、王华蓉、郭宏川、李芳芳等参加会议。

在随后召开的德阳代表团中共党员会议上,组建了德阳代表团临时党支部,推选赵世勇为临时党支部书记,何礼、陈彬为临时党支部副书记。(记者叶斌)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