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法院《社区矫正法》普法宣传见实效

为提高社会公众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社区矫正工作的理解和支持,7月9日,广汉市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在金雁广场开展了《社区矫正法》宣传活动,通过分发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咨询等方式,增强群众学法懂法意识,引导群众主动学法。

活动现场,广汉法院干警向来往群众讲解了社区服刑人员类型、监管措施及奖惩制度等社区矫正相关法律知识,同时针对群众提出的各类法律问题,广汉法院干警也积极进行解答。活动中,累计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百余份,进一步提高了《社区矫正法》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众知晓度,收到了较好的法律效果、社会效果。

接下来,广汉法院将进一步加大《社区矫正法》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社区矫正工作的群众知晓度和影响力,为《社区矫正法》的顺利实施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何宇 记者 姚金帮)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