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经开区:百企帮百户同心助脱贫

“作为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扶贫帮困,为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贡献,这既是我们的社会责任,也是我们的光荣使命。”连日来,位于罗江经开区工业园区的四川迪弗电工科技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不断加强与帮扶村对接力度,同心同德助力脱贫攻坚战。

今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罗江经开区积极组织引导广大民营企业投身“百企帮百户”精准扶贫行动中,发挥企业优势,通过公益、消费、产业等形式精准有效地帮助贫困户致富增收,力争早日脱贫摘帽,过上好日子。与此同时,一些企业还面向贫困户提供大量就业岗位。

据悉,在罗江经开区“百企帮百户”攻坚行动中,园区内企业均以极大的热情,全力参与“百企帮百户” 精准扶贫行动。今年以来,罗江经开区工业园区企业累计投入帮扶物资折合7万余元,受益贫困户53户,受益人口132人,解决就业岗位 20余个。 (余艾霖 记者 肖盛雄)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