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年轻干部实践锻炼基地授牌 首批实践锻炼启动

7月8日,广汉市举行年轻干部实践锻炼基地授牌暨实践锻炼启动仪式,为28名实践锻炼基地导师颁发了聘书,首批选派的30名优秀年轻干部与第一批10类实践锻炼基地主要负责同志签订了实践锻炼协议书。

年轻干部实践锻炼是广汉市加强人才队伍培养的重要举措,广汉市在充分调研摸底的情况下,围绕该市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工作推进等,统筹设置工业经济、园区建设、成德同城化、项目建设、脱贫攻坚、城乡基层治理、乡村振兴、信访维稳、文化产业、巡视巡察等10类实践基地,根据年轻干部队伍建设实际,综合考虑年轻干部专业背景、工作经历、培养方向等,选派年轻干部参加实践锻炼,将年轻干部放在最合适、最吃劲的岗位,压担子交重任,让年轻干部开阔视野、积累经验、增长才干,在新的领域提升能力、施展才华,着重建立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

近年来,广汉市积极构建年轻干部培养选拔体系,以出台落实《广汉市关于适应新时代要求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实施方案》为抓手,加大年轻干部引育管用,引导年轻干部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积极营造有利于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推动干部队伍永远保持蓬勃生机和活力。(吴骄扬 记者 唐茂)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