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对9家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进行改建

为进一步落实好国家、省、市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什邡卫健系统不断强化对医疗机构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的规范化管理,持续开展对6家镇卫生院、3家市级医院发热门诊改建工作的督导检查。

每到一处,什邡市卫健局督导组对医院(卫生院)发热门诊的设置标准、人员设施、消毒措施、防护用品等情况都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指导,对进一步加强医院发热患者筛查和留观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督导组指出,抓紧建设发热门诊是科学防范、有效应对疫情的重要举措。改建中,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施工人员自身防护,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争分夺秒、加快工程进度;要积极完善相关设施设备配套工作,严格落实发热门诊管理,严格执行发热病人接诊、筛查、登记、报告等机制和流程,强化医疗救治,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为疫情防控工作创造更好条件。

目前,什邡医疗机构在有序监测排查发热病人的同时,也全力做好当地群众的基本医疗健康保障。(记者 张伟)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