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与青白江、金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推动成德眉资人力资源供需共享

7月2日,记者获悉,中江县人社局分别与成都青白江区人社局、金堂县人社局签订人力资源供需共享战略合作协议,推动成德眉资人力资源供需共享战略合作向纵深发展。

据悉,人力资源供需共享战略合作是贯彻落实国家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和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 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青白江区、金堂县、中江县利用协议签订这“一个点”,撬动成德眉资人力资源合作 “一整片”,实现人力资源服务领域长效合作,促进人力资源合理流动、服务要素优化升级,为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青白江区、金堂县企业众多、用工需求量大,但面临普通劳动者缺口大的困境。中江县普通劳动者存量大,但高技能人才紧缺。两市三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有助于构建稳定、高效的人力资源供求通道,实现人力资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中江打造优质劳务产业、助力城市经济和乡村振兴提供新动能。(实习记者 刘倩 记者王三春)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